• slider image 167
:::
shelly - 非核家園 | 2014-04-26 | 點閱數: 701
2014.04.26 03:38 am
 
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理事長黃安調(穿防護衣者)呼籲政府,傾聽林義雄的訴求,廢除核四。
記者鄭宏斌/攝影
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核四議題禁食多日,昨天台南環保團體、教會等,在台南火車站前廣場舉辦「廢核四,搶救林義雄」活動。台南社大環境行動小組研究員吳仁邦希望政府拿出魄力停建核四。今天在台灣文學館前還有反核靜坐。
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理事長黃安調與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、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等團體代表十多人,昨天在火車站前高舉「廢核四,搶救林義雄」的標語,表示對核能發電與馬政府危機處理極度不信任,邀請民眾進行「停建核四」連署。

水資源保育聯盟常務理事、台語詩人謝安通創作一首「停建核四望春風」,由牧師宋信喜吟唱。今天上午11點至下午6點宋信喜將在台文館前發起靜坐抗議,全程禁食並為林義雄祈禱。

研究員吳仁邦說,在核三廠兩部機組停止供電情況下,電力仍供過於求,核四發電量只佔總電量的6.55%,只要全民節電6%,就可廢除核四。

另外,在長榮女中舉辦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59屆總會年會,總幹事林芳仲等人以中午全體禁食的方式支持林義雄做法,但也擔心林的身體狀況。

【2014/04/26 聯合報】  @ http://udn.com/


:::

QR Code 區塊

https%3A%2F%2Fnature.tncom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737

我們的工作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9日 06時07分
50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

雨量累積圖

文章類別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