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67
:::
shelly - 非核家園 | 2014-04-28 | 點閱數: 953
【聯合報╱記者鄭維真、鄭宏斌/台南報導】
2014.04.27 02:54 am
 

反核四團體「民主店頭」成員廖婉妤表示,昨晚活動3個多小時的電力供應都是靠這台太陽能發電機,供給現場燈源。
記者鄭維真/攝影
台南社大環境行動小組、主婦聯盟台南分會、台南公民行動聯盟、民主店頭等團體百餘人昨晚聚集成大南榕廣場,要求「停建核四,落實民主」,不少民眾前往連署反核四、聲援林義雄。
社大講師林元笠與環保小組成員共同組裝小型太陽能發電機,供應昨晚3個多小時活動的電力,包含照明、筆電等充電,他說,台灣具有綠能發電潛力,發展「綠能綠電」、「綠色經濟」,希望不要成為下一個福島。

73歲的陳姓市民感慨,自己已經當爺爺,結果政府卻要讓核四營運,留給子孫一個危險的未來,他質疑核四已建了20年,設備可能都老舊了,憂心核安。

長老教會台南中會昨天也號召民眾在台灣文學館前靜坐、禁食、禁語,聲援林義雄。牧師宋信喜及水資源保育聯盟等環保人士近百人到場響應,頂著斗笠、頭綁反核布條,在文學館前靜坐。


【2014/04/27 聯合報】  @ http://udn.com/

:::

QR Code 區塊

https%3A%2F%2Fnature.tncom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734

我們的工作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9日 04時15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六小時累積雨量動畫圖

雨量累積圖

文章類別

搜索